close

很久沒有好好的寫一篇日記了
由於常常在FACEBOOK上碎念 還有以前在無名小站 揮灑的靈感 最 近都離我遠去了

雖然我一直在很多階段都是屬於反應慢半拍的狀態
就像是我一直很安於目前的狀態
但某牛一直在我耳邊談著我們的未來
還有我媽也一直急於我的年紀到了該結婚了
然後就有些小小的動作

所以我今天有點認真的作了一下功課
像是看了一下婚宴的場地 預算
才發現 為了結婚這一天  要準備的東西真的好繁雜阿
光買個戒指 也要知道戒台什麼的
囍餅要選哪間
預算什麼的
光這一天就不知要花了多少錢了

雖然某牛還沒有正式求婚 (非正式的都說了不知幾百萬遍)
但在一起的這一年來 我心裡就知道 就是他了!

女生總會遇到一個 讓自己確信會幸福的人。


要一起生活一輩子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結婚的那一天過後 面對的是 柴米油鹽醬醋茶

也許 會變成貧窮夫妻百事哀
也許 不如偶像劇中的結局那麼浪漫

但是 一個男人會讓你 保護你 
在他開心的時候 還能擔心你的情緒
在乎你比在乎他自己還重要的男人
我想是可以讓我相信
"最後 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句話


然後抱著這句話一起過日子 ,應該也不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孩小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