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 遇見心愛的人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是我一直奢望的美夢

到後來 好不容易談了一段戀愛 卻因為性格不合 而難過的分手了
是不是分手的時候 都會下著雨?

接下來的八年 總是暗戀著 喜歡著 然後發現別人早已心有所屬 
然後換對象暗戀 不停的重覆
最後 ,心灰意冷,打算捨棄小女孩的心願,開始好好規劃一個人的未來生活時
你,出現了。



你是我的例外
我從不隨便答應剛認識男生的邀約,但我們的第一次約會 卻是因為我的一句"看海吧" 就晚上出發GO了
我從不輕易讓男生觸摸,卻在第一次約會時讓你牽了手。
我從不輕易在外人面前 顯現出我女孩子的一面,但卻在你面前破了功。

你的出現 讓我的生活大大的不同
從沒想過 自己也會有這麼一天
一直以為已經和愛情絕緣
一直以為接下來的日子就自己一個這麼過下去了吧

謝謝你總是包容我的小脾氣
謝謝你總是帶著我向前邁進

謝謝你總是盡全力滿足我的所有願望


我們還在磨合
也許我一個人久了 還有很多很多的事要學習和放下
謝謝你 一直在等我





IMG_9519  

要一直大手牽小手
一起向我們的未來邁進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孩小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